milkymolly

milkymolly是个童话
我猜我的星座是手推车。。我要不扯淡,做实事

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作为一个较长时间阴沉沉,觉得做事自己都嫌自己太笨拙的内向的人来说庆幸周围没有那种瞎得瑟还在我面前乱说话的人(长段话不加标点是谁的风格,猜出来的有奖哦,中国的),安安稳稳的度过了感情的低潮(怎么这么容易跳到歌词上,不管了),慢慢实现自己“做一个温暖的人”的计划自律自爱醒来时在床上做海豹爬行状无聊时候换一只手恢复左撇子本性去实验看到的菠萝饭的做法和企鹅群里性格不太合得来的话痨表达对他一直帮朋友推荐订阅号的钦佩(不知道为啥昨儿退群了事情果然就该想做就做)而他本人都分不清个人微信号和订阅号的区别这种朋友我愿意有一个两个多了怕自己付出不对等辜负他们的善意,还想过一个把一张纸捏成条状两头塞在两个鼻孔里的游戏,还想在24岁生日这天拿着这几个月哼次哼次(就喜欢这个词没办法)写出来的游戏笔墨送给自己,对伤害过的人说对不起。。。
说来奇怪,让你特别愤怒,而且好久不愿原谅的人,你会学到很多,比如rs,让我学会了“在你把所有面子上的事情都做到差不多的时候,无从指责你会有更加宽松的成长环境”,比如go,简单粗暴让人烦,我却学会了坚强一点担当男人应该有的责任不要做就痞子(没有远大目标无所事事的闲人)牵涉底线要保持愤怒搞到底。
也许父母教育没那么多花花,只是想让孩子做本分又不被人欺负的人,可是朴实无华本分的性格却交给了我安身立命的精神支架,知识理想修养谈吐可以慢慢学,一些基本的做人规范和道理确实是一个人排除学校,出身,能力,情商这些标签之外能让人看重的人品,有它就不愁没饭吃。这是传家宝我要好好体会告诉未来的孩子(或者直接让他来lofter看,前提是到时候这个网站还在,呸呸呸一定能在)
我就想说三句话
骗你的到这一句就没了
笨蛋说没了你就信啊,爸妈,你们幸苦了
结束了还厚着脸皮再说一句,
我要让自己强大
精神和物质上
词语顺序表明了我的优先级。
自己活的开心
心中有着壮阔的海洋和茂密的森林
抹香鲸浮出水面喷出水柱
大象舒展鼻子慢慢越过灌木丛
猴子🐵在林间杂耍般荡到影子看不见
火烈鸟🔥绽开美丽羽毛
我才能带着墨镜牵着你的手
自豪的帅气向后摆手
让我们出发吧
我要带你领略美丽世界
也和你创造崭新明天
我的未来,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PS:写完的文字我就不愿意改了,半夜睡不着,写一篇文章不容易,有些别的东西一并记上,省的忘记。对父母的感激一直没有想到特别好的方式表达,人生的经历也该有一种阶段性的梳理,不是不明白世道险恶,人在生活中有各种逗比也有low比,不要和他们呕气,把自己局限在这种层次了,笨蛋总是把人拉到同一水平线然后利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意气口舌之争要在发生之初就以退为进退避三舍,比你强的人只顾着往前实现自己目标哪顾得上和你斗气,和高手强者靠拢,倒不是一定要多下作,就是有成就就佩服就学习,把自己的路走好比啥都强
在做事之前要有可行性计划的制定和评估,粗放型无计划做事不可取。
工作经验在哪都有提高,关键是有用而且要快速抓到重点能力特别重要,努力方向对了成绩是水到渠成的。
20140418凌晨3:32《舌尖上2》首播的日子

评论

© milkymo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