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molly

milkymolly是个童话
我猜我的星座是手推车。。我要不扯淡,做实事

生命的底色

可以说我生命的底色是忧郁的蓝色,我可以开心或者伤心,但是心底的色调是蓝色,就算涂上一层亮丽活泼的鹅黄色,独自一人面临困境的时候还是会情绪低落到无法自拔。
我试过像越狱中的sucre一样,yes还是no,不拖泥带水,用简短的文字来做决定和判断,给人一种干练强硬的感觉,而且不用一些你好漂亮这些词,哦哦,只是因为这些词听起来太可爱我认为不利于我做一个坚强干练的人的目的。
但是真的用这些词或者说用一些丰富的话语去表达感受,能够温暖人心,这就够了,冷冰冰的石像才叫坚硬,他们只适合作为合影的道具,有血有肉,能够敏锐捕捉到交流时候的有效信息,不用一些小伎俩来蒙人,给人的建议恰到好处,温暖人心而不会纠缠在他人的问题中,这才是我希望做到的事情。
不懂的时候可以萌,女生无助的样子可爱,男生就不要这样做了,到了20多岁的年龄就该好好打算未来,和人交流要把握住最关键的问题,坦诚的交流,遇事冷静思考拿出办法。
和qq上的群友交流,有人好心说你总和我们(思想成熟的70,80后)交流,会找不到对象的。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我不介意去和妹纸一起二,一起疯狂,我懂得的道理是为了帮助自己生活和自己在乎的人,不是去装大牛,秀优越感。和不同年龄的人交流只要是,能够好好说话,不去倚老卖老,能听懂我的话,真诚第一位,没有什么障碍,所谓的代沟就是一些小的爱好不同而已。
PS文章随性而至,写的是真实感受,这就够了,不为涨粉不为故意做放浪形骸状,真实记录自己的成长罢了。
当然,知道有人认真看,写作的动力自然更强,lofter上认识的有交集的朋友,你们都要好好的。
嗯,今天母亲节,祝所有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父亲节也会同样祝福的)

评论
热度 ( 3 )

© milkymo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