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molly

milkymolly是个童话
我猜我的星座是手推车。。我要不扯淡,做实事

临摹的铅笔画,蔡志忠先生的《无耳空空的学习日记》,听讲座的间隙画的,演讲是关于风雅精神的,我最大的感受,孔子善于运用人的本性去督促大多数人去遵守道德规范,以直报怨(若是对仇人好那你如何对友人)该拿的奖励就拿(其他人看见做好事你都不拿别人不好意思拿,也就不愿做好事了),对了还有最近我比较感兴趣的王阳明先生,他也是中国人精神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是不要光空谈或者光去做事而不去读书就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读书能够全面掌握道理。。。。嗯,收获就是以上那些。。。自己看都觉得是为自己听讲座时候画画辩解

评论 ( 2 )

© milkymolly | Powered by LOFTER